♥ Follow 我吖 ^^ ♥

love

BloG 浏览 的 次数 : )

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

第一天

第一天做工  真的有点不习惯  @@

第一天就做  扫地 、抹地 、抹玻璃门 、抹玻璃架子 、 马玻璃装饰品  >_____<

我还真的怕把玻璃给打破  就很小心的抹  =P

做完了基本的  就挂新来的衣服  ^_____^

才做第一天  老板娘就把店的钥匙交给我  要我自己先开店  >_____<



每天开店  就先做基本的东西  

然后再整理衣服  就是酱简单  (:

老板娘还教我把 model 拿下来  帮它换衣服  再挂上去  



其实  做这份工  不会辛苦  但有点累  可是很轻松

老板娘也不错  ^_____^

就酱  (: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