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Follow 我吖 ^^ ♥

love

BloG 浏览 的 次数 : )

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

忍    忍

auntie  你说  要忍

我没忍吗  ? 

我忍的时候  多么辛苦  多么累  你知道吗  ?

要我尊重他  我尊重  你知道吗  ?

不管什么事  我自己一个人扛  一个人撑  你们知道吗  ?

累了  痛了  :')



做工  很好  

把自己的不开心忘掉  把自己跟烦恼的距离拉远

我也尊重你的话  (:

但是  有人想过我的感受吗  ?!

根本没有  



真的  要学会体谅  容忍  

不然一切都不会好  

开心  失望  开心  失望

心情就是那么纠结  (:

从今以后  我  要学会忍忍忍 

但拜托  你能尊重我  ?  你能忍一忍  ?

真的拜托  我很累了  (:



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