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Follow 我吖 ^^ ♥

love

BloG 浏览 的 次数 : )

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

终于明白 :‘)

我明白了  谢谢你们 。

我终于看清楚这个世界了  !

我终于明白什么是朋友了  :)

 当你成功的时候 、你的朋友知道你是谁;

当你堕落的时候 、你才会知道谁是你的朋友 。

这句话  说出我的心里话  我赞同  

给它10000000000000000000个like  !  XD




你  、还是不会明白  !

你根本就是越来越得寸进尺  

告诉你  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 =]

有时候  我静静  并不代表我不知道

而是我不想把事情闹大  我想看你的把戏  =D

我很期待  期待你的把戏  嘻嘻嘻

不要对号入座啦你  =P




原谅你  但不会再相信你  难道你没听过吗  ?

有第一次  我相信会有第二次  =)

你自己做什么  你自己应该很清楚

我不想直接告诉你  不知道的话就慢慢去察觉  =D

但是  你要这样我也没办法  o(︶︿︶)o

就让你自甘堕落  \(^o^)/




告诉你  一个人也是可以过得

可以过得很精彩  :)

不一定要靠男人  女人也可以独立

要记住  我不缺爱情  !

现在爱情在我眼里  我不觉得重要了  =D
         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