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Follow 我吖 ^^ ♥

love

BloG 浏览 的 次数 : )

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

染头发

今天  下午兩點半醬  信息佩燕  說要去她家了

她就打來說在神廟  我就過去找她

然後她媽媽  就載我們去買染頭髮的

買了吼  就很期待  xD




然後  就來我家

就等絲靜和祖兒來

過後祖兒就幫吖靜染先  才到我  才到佩燕

染了吼  就很期待等下的顏色




過了半小時醬  就去洗頭髮

洗了后  就吹乾

結果  很生氣的說  :@  沒有顏色  :(

不用緊  就在染多一次

還是沒有  ><




只是有一點點顏色罷了 

頭髮黑  又買暗色

簡直就是看沒有  !!

就醬決定  再買過

然後叫外婆幫我染  :P

不然我不甘心  xDD 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