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Follow 我吖 ^^ ♥

love

BloG 浏览 的 次数 : )

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

Merentas Desa & Happy B'day 2 Me

14 / 1 / 2012

学校 merentas desa  ><
和静 、燕一起跑   结果都分散 

一个人  把4km的路跑完  。

到了晚上  脚是痛到不可以 tahan 的那种

第二天更惨  越来越痛  走路都成了问题  :(



晚上  BiiBii 和 朋友提早为我庆祝生日  我很开心  :))

谢谢你们  、我爱你们  :*  

谢谢你们的礼物  、谢谢你们的蛋糕  、 谢谢所有朋友给我的祝福

16岁的生日  你们给我很大的惊喜  让我很难忘  我会永远记得的  :D

我也收到了很多礼物  、在这里向你们说声谢谢  O(∩_∩)O



对你们说的话  ::

BiiBii  -  谢谢你  、为我庆祝生日  ,买了我想要的Rilakkuma  ,
谢谢你给我的惊喜  。我很开心  、我永远爱你  

芝璇  -  谢谢你的礼物  、谢谢你的祝福  ,你的礼物  我刚刚好可以用  XD  

吖静  -  你这个瓜  、很坏蛋吼  !XD  你知道  我知道的  =P  谢谢你的礼物蛤  ,
很可爱  pink pink 的  我很喜欢  :D  

吖燕  -  谢谢你的礼物  、在礼物里面  我看到了你的用心  ,
我很喜欢  。做到很漂亮  、我会好好收着的  =P  

小舅母  -  谢谢你的6个小蛋糕  、我很喜欢  。 

还有谢谢我的好姐妹  、谢谢你们的祝福  :))  

谢谢信息祝福我的朋友  、谢谢在 Facebook 祝福我的朋友  。 


照片迟些放上来  =P  耐心等待  XD



**  最后  在这里  祝我生日快乐  **  :DD 


** 谢谢我的所有朋友  、我爱你们  **  ♥ ♥ 

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