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Follow 我吖 ^^ ♥

love

BloG 浏览 的 次数 : )

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

很累 :')

有人问我  最近我过得怎样

我答 : : 还好  过得去 。其实是过得不好 、但没人知道 :)

最近  我在做么  ?

根本就没心情  很多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 

谁能帮我  谁帮我扛  还不是自己扛  自己承担  。



朋友  ?!

朋友在那里  ? 朋友我有很多  真心的又有几个  ?

人累了  、可以休息  ;但是心累了  、可以怎样  ?

  说真的  活得很累  活的有点不想活了  。

很累很累  没有一天有好日子过 。



我想你 !!!

2 条评论:

  1. 看开点 真的不要把爱情看得太重要 最后伤的却会是自己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