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Follow 我吖 ^^ ♥

love

BloG 浏览 的 次数 : )

2012年2月1日星期三

不行 !

现在变成这样了  你们开心了吗  ?

这不是你们想要的结果吗  ?!

我无所谓  :)




真的不行  ! 

我迟早会崩溃  迟早会忧郁症

我在这样把自己搞下去  真的会把自己给搞垮

我在这里写  不是要得到同情  而是找部落格发牢骚    




我过得怎样  你们知道吗  ?

我不开心  你们知道吗  ?

我烦恼  你们知道吗  ?

我伤心  你们知道吗  ?

发生在我身上的总总问题  我都要自己一个人去扛  。

如不自己扛  要找谁  ?

从今天起  我再也不会去麻烦其他人了  。

我决定了  

什么事  自己解决  我绝不会去拖累任何人  。




我向大家说声对不起

不是我不要告诉你们  而是我不想让你们担心  。

其实 、朋友  我没事  你们别担心  :)

在别人面前  我永远会以微笑跟你们一起谈话  我绝不会摆着一张苦瓜脸  。

我 、选择伪装  就算再累  我也会坚强地走下去  。

我 、已经看开了  。




对自己说  加油 ↖(^ω^)↗

  

2 条评论: